抢占新春热销第一波,雅迪电动车热度持续高涨

2020年,雅迪成为全球首个年销量破1000万台的电动车品牌;2021年,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1380万台,连续5年刷新行业纪录。耀眼的数据背后,是雅迪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上演现象级热销的直观映射。2022年虎年新年到来之际

2020年,雅迪成为全球首个年销量破1000万台的电动车品牌;2021年,雅迪年销量率先突破1380万台,连续5年刷新行业纪录。耀眼的数据背后,是雅迪在全国范围内持续上演现象级热销的直观映射。2022年虎年新年到来之际,雅迪进一步夯实了在全球电动出行市场第一的地位,携“雅迪新春福气官”陈赫、“冠能·新春欢喜官”辣目洋子及冰雪冠军运动员张丹、张义威、张嘉豪,组成行业前所未有的全明星阵容,通过破圈联动文体两大领域,打造“雅迪为新年冠能”春节系列福利活动,并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全媒体霸屏,在打响雅迪电动车新春销量“开门红”的同时,更树立了行业整合营销新标杆。

抢占新春热销第一波,雅迪电动车热度持续高涨

雅迪终端热销场景

持续上演现象级热销,雅迪春节销量持续高涨

整个春节期间,雅迪与用户共创,用极具年味的创新性传播带来巨额流量和口碑的提升,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同频共振,将线上获得的热度有效地转移到线下,实现销量的持续高涨,强势领跑行业。

线上,雅迪推出“雅迪超级锦鲤大奖”,壕气赠送雅迪全家福产品及千万购车红包,为终端门店带来热销助力;同时,雅迪携辣目洋子拍摄3支系列短剧,在实现品牌强曝光的同时,更使雅迪冠能二代明星同款车型迅速出圈。线下,雅迪打造了覆盖百城千镇、核心商圈、交通枢纽以及社区等高人流量区域的全媒体覆盖,与线上的“雅迪为新年冠能”活动相联动,共同为全国门店赋能引流,实现雅迪电动车销量的持续高涨。

抢占新春热销第一波,雅迪电动车热度持续高涨

雅迪春节期间的全媒体覆盖

“说到电动车,首先想到的就是雅迪,家里一直都是骑雅迪电动车,大品牌值得信赖。”

“这次雅迪的新年活动很棒,从门店布置到福利大奖,满满的新年氛围!”

“每天上班通勤时间很长,一直就想换一个长续航的电动车,正好这次抽奖抽到了购车红包,马上就到线下来换新车了。”

……

在全明星阵容、全媒体霸屏的助力下,雅迪全国超35000家门店热销现象持续上演,门店排队购车的用户纷纷对雅迪给予极大的肯定。不少经销商表示,“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原本就是畅销车型,加上春节推出的优惠换购活动,更使得E8的售卖异常火热,供不应求,基本上一直处于断货状态”。

前沿科技升级出行体验,雅迪引领行业发展

此次春节期间雅迪销量的持续飙升,不仅是因为在品牌传播声势上实现遥遥领先,更是源于自身强大的科研力和产品力。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雅迪持有788项国家专利,其中25项为发明专利;拥有2个CNAS实验室、6家技术研发中心、1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以及超强实力技术研发团队;在自主研发电池、电机、电控等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雅迪更是连续多年研发投入稳居行业第一,且仍在稳步增长。

在如此强大的科研实力加持下,雅迪持续升级骑行体验,为全球用户带来电动出行的领先解决方案。尤其是开启了长续航、强动力新时代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刷新了用户对远距离出行的想象。在这其中,冠军产品雅迪冠能二代E8电动车更是在面对“低温+崎岖”的双重挑战下,在“中国最冷小镇”跑出了“一次充电超200公里”的超强续航成绩,解决用户冬季电动车续航缩减的难题,提供了出行的“最优解”,更为雅迪热销带来超强实力助力。

抢占新春热销第一波,雅迪电动车热度持续高涨

雅迪冠能E8电动车成功挑战“中国最冷小镇”

凭借领冠行业的科技研发与产品制造实力,雅迪电动车将用户需求作为技术探索与产品智造的方向,以“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使命,持续拓宽电动车出行的想象边界,成为用户心中电动出行的首选。此次全国性热销,在打响雅迪2022年“开门红”的同时,更标志着雅迪将持续领跑行业的品牌姿态。未来,雅迪集团将聚焦电动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创造,承载起用户的出行幸福感,引领行业迈向未来出行的新纪元。

抢占新春热销第一波,雅迪电动车热度持续高涨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10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