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高管年薪公开:人均超3000万元

据三星电子今日向金融委员会和韩国交易所提交的资料显示,三星电子去年向11名注册董事(包括5名内部董事和6名外部董事)总计支付323亿韩元的年薪。

三星电子今日向金融委员会和韩国交易所提交的资料显示,三星电子去年向11名注册董事(包括5名内部董事和6名外部董事)总计支付323亿韩元的年薪。

2020年,6名三星电子外部董事共计获得8亿韩元年薪,外界推测其去年年薪应维持在同一水平。除外部董事外,三星电子5名内部董事去年总计入账315亿韩元的薪水,人均年薪为6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330万元)。

据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收为73.98万亿韩元(约合404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运营利润15.82万亿韩元(约合8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净利润为12.06万亿韩元(约合6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0%。三星电子第三季度业绩十分强劲,营收创下了新的单季纪录,运营利润创下了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的最高值。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0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