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老款Model 3付费升级电尾门服务:售价3980元

近日,特斯拉推出了Model 3官方付费升级电尾门服务,售价3980元。

近日,特斯拉推出了Model 3官方付费升级电尾门服务,售价3980元。

想要升级电动尾门的 2020 款特斯拉 Model 3 的车主们,可以在特斯拉 App 上预约,也可以直接与所在地的特斯拉服务中心联系,届时可以享受到官方服务、正品配件、专业技师的安装。根据官方的说法,升级后的电尾门支持 UI 显示、智能防夹,还享受三年质保。

相比特斯拉 2400 元升级后排座椅加热 + 方向盘加热的服务,不到 4000 元升级电尾门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了,可以大大提升车主的用车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0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