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定档2月25日 首发索尼IMX787

将全球首发联合定制的索尼IMX787,能带来单反级光学虚化,f 1 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重新定义手机影像

据@努比亚手机 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将于2月25日14:00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机型。同时从官方晒出的预热海报来看,该机将采用业界唯一定制的35mm主摄,并将全球首发联合定制的索尼IMX787,能带来单反级光学虚化,f/1.6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全像素对焦,重新定义手机影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是一款性能、影像都几乎拉满的顶级旗舰,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16GB,其单核成绩为1228分,多核成绩为3379分,相信最终性能会非常出色。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87旗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还是行业首家定制35mm大师焦段。此外,该机还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号称“驭龙大师”,拥有强悍的散热系统,并将搭载无线磁吸充电技术。

努比亚Z40 Pro定档2月25日  首发索尼IMX787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00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