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Model 3致命事故被起诉:系统故障可导致汽车失控

近日,特斯拉公司因为一起致命事故中的悬挂系统故障被起诉。

近日,特斯拉公司因为一起致命事故中的悬挂系统故障被起诉。

去年,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一起特斯拉汽车事故导致车主和一名乘客死亡,并引发了联邦政府的调查。

车主的家人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州法院提起的诉讼中称,事故中的 2021 年款 Model 3 汽车使用了“存在缺陷,而且具有不合理危险的悬挂系统,可能会导致汽车在普通和可预见的驾驶条件下失去控制”。

诉讼称,在去年 9 月发生这起事故的四天前,车主尼古拉斯?G?加西亚 (Nicholas G. Garcia) 将 Model 3 带到特斯拉门店,原因是汽车的“可控性 / 转向、悬挂、电池和电子系统以及开门能力”存在问题。原告指控一名特斯拉服务经理在检查受影响车型时“粗心大意”。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去年 11 月发布的初步报告中称,Model 3 在撞上两棵树并起火之前超速行驶。

原告要求特斯拉和这名服务经理分别向其赔偿逾3万美元 。特斯拉尚未置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9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