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因终止收购ARM损失13.6亿美元

英伟达今日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时同时宣布,终止收购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的协议,并因此在2023财年第一季度计入13 6亿美元的运营费用。

英伟达今日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时同时宣布,终止收购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的协议,并因此在2023财年第一季度计入13.6亿美元的运营费用。

英伟达称,2022 年 2 月 8 日,公司和软银宣布终止从软银手中收购 ARM 的股份购买协议。由于重大监管挑战阻碍了交易的完成,双方同意终止交易。

英伟达计划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计入 13.6 亿美元的运营费用 (ARM 冲销),以反映出对于在 2020 年 9 月签署协议时所支付预付费用的冲销。

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GAAP) 计算,英伟达第四财季营收为 76.43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50.03 亿美元增长 53%;净利润为 30.03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14.57 亿美元增长 10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96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