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今日更新 瑟提遭史诗级削弱

今日9:00—12:00,《英雄联盟手游》将不停机更新3 0A版本。

今日9:00—12:00,《英雄联盟手游》将不停机更新3.0A版本。

本次更新瑟提的战力被极度削弱,攻速和攻击力都进行了下调,甚至基础额外攻速以及Q1对野怪的额外伤害直接砍半,让很多召唤师欢呼雀跃。

官方表示:这样一来,他不仅能与《英雄联盟手游》中的其他队友更加平衡,也不会丢掉腕豪的美名。

改动如下:

基础属性

-攻击力:58 → 52

-基础额外攻速:20% → 10%

-每级攻击速度:2.2% → 1.7%

被动:沙场豪情

-右拳的额外物理伤害:6 × 等级 → 5 ×等级

Q(1)屈人之威

-对付野怪的额外伤害:200 → 100

除了瑟提外,其他多名召唤师也进行了调整,包括阿木木、卡蜜尔、德莱文、古拉加斯、杰斯、诺克萨斯、李青、莫甘娜、薇恩等等。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95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