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App青春版宣布下线 聚焦学生用户和校园场景

近日,京东金融App官方发布公告,青春版将于3月22日下线。

近日,京东金融App官方发布公告,青春版将于3月22日下线。

官方介绍称,京东金融青春版作为服务年轻人的专属平台,用户可拥有消费、金融、成长三大特权,体验更有钱、有趣、有文化的特权生活,完成特权认证(学生认证)后即可随时开启。据了解,京东金融 App 的青春版目前可在设置中进行切换。

近日官方发布公告,由于业务调整,青春版将于 3 月 22 日下线,下线后用户仍可继续使用京东金融 App 标准版,不需要更换 App。

此外,学生用户所持有的小白成长分在 2022 年 2 月 28 日 23:59:59 前可限时升级为积分,下线后小白成长分将统一清零,且无法再次升级及兑换使用,详情请关注小白成长分页面下线公告或咨询客服。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94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