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电商负责人杰斯因家庭原因于1月初离职

据媒体报道,小红书电商负责人刘焕通已于今年1月离职,目前已入职游戏社交平台 Hago。

据媒体报道,小红书电商负责人刘焕通已于今年1月离职,目前已入职游戏社交平台 Hago。

对此,小红书回应:杰斯确于1月初因家庭原因离职。在过去两年多的时间里,他带领团队在交易业务上做了非常宝贵的探索,也因此长期与家人两地分隔。感谢杰斯对团队和公司的付出,也祝愿他在未来一往无前、持续发光。

此前,小红书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原有的社区部和电商部将合并成新的社区部门,小红书COO柯南负责合并后的新部门。小红书表示,此次合并社区和电商业务,系组织在实现共同愿景过程中的自然迭代。

去年12月,小红书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1月,小红书月活已达到2亿。平台用户中,72%是90后,50%的用户在一二线城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9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