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渲染图曝光:采用超大圆形后摄相机模组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华为Mate 50的最新渲染图。

近日,有外媒进一步晒出了华为Mate 50的最新渲染图。

据外媒letsgodigital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Mate 50系列旗舰将基本延续此前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一块双曲面居中开孔全面屏,并采用曲率较大的双曲面屏设计,视觉效果出众。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经典的圆形相机模组,而且整体占地面积相比前几代都更大,内含三颗摄像头,中央区域疑似为一块显示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旗舰将有望搭载与iPhone 13 Pro系列同款LTPO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除了将提供麒麟9000处理器版本外,该机还将有望首发独家供应4G版高通骁龙8芯片,基于三星4nm工艺打造,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配备1*3.0GHz Cortex X2超大核+3*2.5GHz Cortex A78大核+4*1.79GHz Cortex A55小核,除了不支持5G外,其他性能与5G版相差不大。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50系列将在今年第一、二季度亮相,目前该机的设计方案已经敲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8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