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40 Pro曝光 首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

该机将搭载的无线磁吸充电技术,类似于iPhone 12的MagSafe磁吸充电,并加入了更精准高效的磁吸方案,可以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原理是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

近日,努比亚官方微博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支持无线磁吸充电,号称一碰“磁”就有电。据官方介绍,该机将搭载的无线磁吸充电技术,类似于iPhone 12的MagSafe磁吸充电,并加入了更精准高效的磁吸方案,可以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原理是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还讲是首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是一款性能、影像都几乎拉满的顶级旗舰,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16GB,其单核成绩为1228分,多核成绩为3379分,相信最终性能会非常出色。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87旗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还是行业首家定制35mm大师焦段。此外,该机还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号称“驭龙大师”,拥有强悍的散热系统,运行《原神》这样的大型游戏也能保证机身不烫。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83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