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3被曝有三款 或将提供全面屏版本

A2595这个型号此次是首次出现,与A2595、A2783在命名上也有区别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的iPhone SE 3此次将提供3款机型,目前已登陆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型号分别是A2595、A2783以及A2784。值得注意的是,A2595这个型号此次是首次出现,与A2595、A2783在命名上也有区别,或许以为着该机将采用与A2783和A2784不一样的设计,不排除会采用全面屏。

iPhone SE 3被曝有三款 或将提供全面屏版本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SE 3将搭载iPhone 13系列同款的苹果A15仿生芯片,是智能手机中性能最强悍的芯片,还支持5G网络,这是iPhone SE系列第一款5G机型。同时,该机还将配备4GB内存,存储空间也将会升级到128GB起步。此外,该机将后置一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夜景模式、智能HDR等。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SE 3考虑到5G功耗较高,苹果可能将会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全新的iPhone SE 3最早有望在3月份前后举办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传闻称该机将会保持与iPhone SE 2020相同的价格——490欧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74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