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乱收费、司机态度差被投诉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打车时遭到曹操出行司机态度差、乱收费、言语威胁。

日前,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自己打车时遭到曹操出行司机态度差、乱收费、言语威胁。

该消费者称,其于2022年2月13日晚21:59分从重庆机场t2国内出发3号门通过高德地图叫曹操出行到幸福佳苑B区,胡师傅接到我单后通过app给我发消息说来不了,我表示你取消(因为本身是司机原因)司机表示他不得取消订单,而且我不取消他就开始计费,我问他不来接我为什么要计费,他直接一路50走不走。发生此事后该消费者非常愤怒,其称,不知道曹操出行是怎么管控自己员工的,在重庆机场,一个城市脸面的地方居然能发生这种事情,这无疑降低了曹操出行在顾客中服务于计费标准,降低了重庆给旅客的印象!要是网约车司机都这样,那请问谁还敢来这个城市?我的诉求有两点,第一,请取消胡师傅曹操出行网约车资质,第二,请发我一份对于胡师傅事件的处理结果电子档。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71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