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亚马逊和Spotify考虑竞购播客Audioboom

据报道,亚马逊和Spotify考虑竞购播客服务提供商Audioboom,该公司在英国伦敦上市,大流行期间营收和股价均有攀升。

据报道,亚马逊Spotify考虑竞购播客服务提供商Audioboom,该公司在英国伦敦上市,大流行期间营收和股价均有攀升。

据报道,亚马逊和 Spotify 最近几周一直在考虑收购事宜,最快本月就会作出正式提交收购要约的决定。消息称亚马逊与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就此事开展了合作。

Audioboom 目前的市值约为 2.75 亿英镑(约 23.7 亿人民币),而在 2020 年 10 月时,它的市值只有 2400 万英镑。

截止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一年里,Audioboom 营收增长 125%,达到 6020 万美元,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 300 万美元,这也是一个里程碑。

Audioboom 在全球约有 3200 万独立听众,在美国是排名第四的播客。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70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