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黑莓5G手机项目已经被取消

据外媒报道称,配备物理键盘的5G黑莓手机的计划已经被搁置。

据外媒报道称,配备物理键盘的5G黑莓手机的计划已经被搁置。

据传闻,该设备将采用与 2015 年的黑莓 Priv 类似的设计,有一个滑出式物理键盘,发布日期计划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

显然,该机并没有在 2021 年推出,但今年早些时候,OnwardMobility 发表了一篇题为“与流行的看法相反,我们并没有死”的博文,重新给予人们希望。尽管该公司承认其遇到了各种延误,使其无法在 2021 年发货,但该公司称希望很快提供关于其“超安全的 5G 企业智能手机”的新消息。

现在情况似乎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CrackBerry 报道说,“多个消息来源”已经向其证实,“OnwardMobility 和他们的黑莓 5G 键盘手机梦想已经死亡”。Android Police 补充说,OnwardMobility 使用黑莓品牌的许可最近被取消了,黑莓的首席执行官程守宗不愿意将该品牌的名字用在另一款智能手机上,该行业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不太可能有帮助。

Android Police 指出,目前还不清楚 OnwardMobility 公司是否会转向发布非黑莓品牌的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其上个月的博文并没有提到黑莓的名字。

黑莓本身在 2016 年退出了消费者智能手机业务,专注于企业的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多年来,该品牌名称已被授权给 TCL 和 Optiemus Infracom 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尽管这些公司最终都远离了该品牌。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6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