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12.2.1正式版发布 修复蓝牙配件导致电池耗尽Bug

苹果今日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 2 1 更新,据了解,本次更新修复蓝牙配件导致电池耗尽Bug。

苹果今日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2.2.1 更新,据了解,本次更新修复蓝牙配件导致电池耗尽Bug。

在今年 1 月底发布 macOS Monterey 12.2 更新后,许多用户进行投诉,他们在睡眠模式下经历了过度的电池消耗,而罪魁祸首似乎是那些经常唤醒他们所连接的 Mac 的蓝牙配件。

一些受影响的用户在安装 macOS 12.2 更新后,看到他们的 Mac 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池续航从 100% 下降到 0%,基于英特尔的 Mac 和基于 Apple Silicon 的 Mac 都受到影响。当蓝牙被禁用或蓝牙配件与 Mac 断开时,该问题就会停止,这对用户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

苹果昨天在 macOS Monterey 12.3 Beta 2 中解决了这个问题,但现在 Mac 用户将不需要等待 macOS Monterey 12.3 发布来解决他们的蓝牙相关电池耗尽问题。

macOS Monterey 12.2.1 还修复了一个 WebKit 漏洞,该漏洞可能允许恶意制作的网页内容导致任意代码执行。苹果表示,它知道有报告说这个问题可能被积极利用,所以 Mac 用户应该尽快更新到新软件。

最后,苹果还为 macOS Big Sur 和 Catalina 上的用户发布了新版本的 Safari 15.3,估计是为了解决 macOS Monterey 12.2.1 中修复的同一个 WebKit 漏洞。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62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