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任命Rene Haas为新CEO 接替Simon Segars

在英伟达收购Arm失败后,Arm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Rene Haas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在英伟达收购Arm失败后,Arm宣布公司董事会已任命Rene Haas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据了解,Arm前任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在短期内将以Arm的顾问角色支持领导层过渡。

软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随着 Arm 开始为重新上市做准备,Rene Haas是加速 Arm 增长的正确领导者。同时我要感谢Simon Segars在过去30年中对 Arm 的领导、贡献和投入。”

Rene Haas表示:“作为业界最普及的计算架构创新者,Arm通过提供智能手机革命的核心技术改变了全球的生活。我们现在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满足人工智能、云、物联网、汽车和元宇宙的多样化需求。过去几个月的不确定性已经过去,我们将重新振作起来,重新制定增长战略并再次改变世界各地的生活。”

资料显示,Rene Haas自2017年起担任 Arm IP 产品集团 (IPG) 总裁。在他的领导下,IPG增加了对业界最大的软件开发者生态系统以及面向基础设施和汽车等成长型市场的产品的投资。这些投资为Arm生态系统带来新的成员,包括阿里巴巴、Ampere、AWS、博世、电装、Mobileye 和 Telechips,并使Arm有望在本财政年度实现创纪录的特许权使用费收入、许可收入和利润。

在 2013 年加入Arm之前,Rene Haas曾担任多个应用管理、应用工程和产品工程职务,其中包括在英伟达担任了七年的副总裁兼计算产品业务总经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42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