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李杰发内部信:将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新年后开工第一天,一加总裁李杰发布内部信,总结了一加在过去的 2021 年取得的成绩,并认为 2022 年中国手机市场依旧不容乐观,但仍存在巨大机会,将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新年后开工第一天,一加总裁李杰发布内部信,总结了一加在过去的 2021 年取得的成绩,并认为 2022 年中国手机市场依旧不容乐观,但仍存在巨大机会,将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

1 月 10 日,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宣布,李杰 Louis 将出任一加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一加中国区业务。李杰此前在 OPPO 工作了 11 年,先后负责过 Find 系列产品规划、产品路线图规划、硬件战略规划、中国区战略与产品路线图规划工作,还担任中国区用户运营负责人。

李杰在内部信中表示,2022 年的中国手机市场依旧不容乐观,但同时也看到了巨大的机会。智能手机经过十余年的普及,已经深入到用户的每一个生活和工作场景,在经历多次换机后,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体验细节的敏感度也越来越高。在一些高频场景下,比如游戏体验、流畅性能等,行业里依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而这就是一加的机会,也是一加的优势所在。

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如何才能破局?一加全员必须做到一切思考以用户为中心,一切行动以用户体验依归。具体来说,可以从以下两点切入:

首先,我们要坚信加油是一加最大的资产,更是一加的立身之本。一加不仅是我们的品牌,也是加油们共同的品牌。只有获得加油们的持续认可,我们的路才能越走越长。我本人,我们每个伙伴要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要主动去聆听用户并及时反馈,坦诚沟通。

其次,我们要坚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坚持做好产品体验,用细节去打动用户。我们要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性能旗舰。在这些长期痛点上,欧加集团投入大量人力和资源打造软硬件结合的技术,未来我们会带来更多的黑科技,持续用硬核技术刷新大家对游戏体验和性能的认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34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