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芯片短缺 常规iPad平均交付时间仍超过7周

据外媒报道,受苹果因全球性芯片短缺而优先生产iPhone 13影响,iPad目前的供应依旧不乐观,常规版的平均交付时间仍超过7周。

据外媒报道,受苹果因全球性芯片短缺而优先生产iPhone 13影响,iPad目前的供应依旧不乐观,常规版的平均交付时间仍超过7周。

外媒的数据显示,在包括美国、日本等在内的全球25个市场上,常规版iPad,也就是64GB iPad的平均交付时间仍长达50天,较12月份的55天略有改善。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50天只是在25个市场上的平均交付时间,部分版本iPad在部分市场的交付时间要明显长于50天,256GB版深空灰iPad,在部分市场的交付时间就长达63天,较64GB版50天的平均交付时间长近两周。

苹果CEO库克此前也曾提及削减iPad的产量,他此前曾表示,尽管苹果在全球芯片短缺这一问题上的表现要好于很多公司,但他们也不得不选择削减iPad的产量。

而外媒在报道中也表示,在iPhone 13已发布近4个月的情况下,iPad在众多市场平均交付时间仍有50天,表明苹果芯片短缺的状况仍在持续。

苹果因芯片短缺而削减iPad的产量,似乎也影响到了iPad产品线的营收。苹果1月2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12月25日的苹果2022财年第一财季,iPad产品线营收72.48亿美元,不及上一财年同期的84.35亿美元,是苹果五大产品线中营收唯一有下滑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3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