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总销量达1.03亿台

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 03亿台,,若Switch保持这个增长速度,其总销量有望在今年超越PlayStation 4

据报道,截止到2022年1月份,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3亿台,,若Switch保持这个增长速度,其总销量有望在今年超越PlayStation 4。

细分Switch的销售情况,该游戏机在美国已经售出3467万台,在欧洲售出2722万台,在日本售出2343万台。可见Switch在这三大市场都特别受欢迎,特别是在日本,日本2020年的人口是1.258亿,差不多每6个人就拥有一台Switch。

据了解,任天堂在今年还有可能推出Switch Pro产品,或能输出4K画面,届时肯定又会引起一波抢购热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30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