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和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建立第四家合资电池工厂

有消息称,LG 能源解决方案和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美国建设第4家合资电池工厂。

有消息称,LG 能源解决方案和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美国建设第4家合资电池工厂。

据 businesskorea 报道,通用汽车总裁 Mary Barra 在日前举行的 2021 年第 4 季度 (10 ~ 12 月) 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GM 和 LG 能源将于近期公布在美国建设第 4 家合资电池工厂的计划。双方的电池合资企业 Ultium Cells 将于 2022 年上半年公开第四家电池工厂的选址。”

据悉,今年 1 月,LG 能源确定在美国设立第三家合资工厂,第四家工厂将把 Ultium Cells 的电池生产能力提高到 160GWh。

LG 能源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方案。根据最近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和对 GM 电动汽车的强烈需求,两家公司正在继续讨论建立第四工厂等加强合作的方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28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