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腾讯计划对斗鱼进行私有化

据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由于公司高管在战略上存在分歧,腾讯计划将斗鱼私有化。

据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报道,由于公司高管在战略上存在分歧,腾讯计划将斗鱼私有化。

腾讯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斗鱼的最大股东,持有 37% 的股份,该公司希望与至少一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进行交易,目前正在与投资银行进行谈判。一位知情人士说,它的目标是今年完成交易。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斗鱼高管对于是坚持将游戏直播作为其核心业务还是转向利润更高的娱乐直播存在分歧。

此前,斗鱼虎牙合并的计划于去年 7 月被以反垄断为由阻止后,该公司一直在讨论其业务战略。针对私有化传言,斗鱼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腾讯亦表态,对于此类传言没有回应。

据 Refinitiv 的数据,过去两年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私有化交易额约为 137 亿美元,而 2018 年和 2019 年的总和为 58 亿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70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