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将允许iPhone使用NFC直接接受信用卡付款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将允许iPhone手机直接在设备上接受付款,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项新的支付服务,该服务将允许iPhone手机直接在设备上接受付款,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

现在,iPhone 可以通过 Square Reader 等外置硬件接受信用卡付款,但苹果的新技术将消除对第三方产品的需求。

报道称,个人和小企业将能够通过在 iPhone 上轻点借记卡或信用卡来接受付款,这项功能很可能使用已经内置于苹果设备的 NFC 芯片。

苹果公司早在 2020 年就开始开发无硬件信用卡支付功能,当时其以大约 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Mobeewave。Mobeewave 是一家初创公司,为智能手机创造了使用 NFC 接受付款的技术。

当时,Mobeewave 的网站说,用 Mobeewave 应用程序发送付款就像输入交易金额和轻敲智能手机背面的 NFC 卡一样简单,而苹果的内置支付功能也可能以类似方式工作。

彭博社称,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支付服务是否会被捆绑到 Apple Pay 中,不过开发这项功能的团队一直在苹果的支付部门工作。

报道称,苹果正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项功能,也许可能在将于春季推出的 iOS 15.4 更新中提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9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