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macOS Monterey 12.2正式版发布 修复Safari浏览器泄露隐私漏洞

今日,苹果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Monterey 12 2更新。macOS Monterey 12 2是在12 1更新发布一个多月后发布的,后者带来了SharePlay支持。

今日,苹果向Mac电脑用户推送了macOS Monterey 12.2更新。macOS Monterey 12.2是在12.1更新发布一个多月后发布的,后者带来了SharePlay支持。

苹果还为仍在运行 macOS Big Sur 的用户发布了 macOS Big Sur 11.6.3 更新,为运行 Catalina 的用户发布了 macOS Catalina 安全更新 2022-001。

macOS Monterey 12.2 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苹果的发布说明中除了通用的错误修复信息外,没有其他信息。虽然现在还没有安全更新的完整列表,但IT之家了解到,跟 iOS / iPadOS 15.3 正式版一样,macOS Monterey 12.2 也解决了 Safari 浏览器的隐私泄露漏洞,这个漏洞可能导致用户最近的浏览历史和身份信息被泄露给恶意实体。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8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