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atchOS 8.4正式发布 修复无法充电Bug

今日,苹果向Apple Watch推送了watchOS 8 4正式版,本次更新修复了此前的充电Bug,同时添加了对Apple Music Voice Plan(Apple Music 声控方案)的支持。

今日,苹果向Apple Watch推送了watchOS 8.4正式版,本次更新修复了此前的充电Bug,同时添加了对Apple Music Voice Plan(Apple Music 声控方案)的支持。

本次更新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3 及以上的手表,根据更新日志,watchOS 8.4 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可以导致某些第三方充电器无法与 Apple Watch 正常使用。

自从 watchOS 8.3 发布后,便有大量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用户抱怨,他们的第三方充电器无法为手表充电,可能充电一小时电量仅增长了 3%,或者充电几分钟后自动停止。最新的系统更新有望修复这一 Bug。需要注意的是,更新 watchOS 需要保证手表的电量大于 50%。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于 2021 年 10 月正式推出,这一方案专为 Siri 设计,每月仅需 5 元人民币。具体来看,用户可以通过 Siri 点播上千万首歌曲,包括数百份心情歌单、个性化推荐以及风格电台、部分电台节目等。用户只需要说出“嘿 Siri,开始试用 Apple Music 声控”,或者在 Apple Music App 中完成注册,便可使用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

为了庆祝“黑人历史月”(Black History Month),苹果同时推出了全新的 Unity Lights 系列表盘,watchOS 8.3 及以上可以获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8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