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11S海外正式发布

昨日,小米举行海外发布会,在发布了Redmi Note 11 Pro 系列之后又推出了Note 11和11S两款机型。

昨日,小米举行海外发布会,在发布了Redmi Note 11 Pro 系列之后又推出了Note 11和11S两款机型。

配置方面,Redmi Note 11 搭载了 6nm 的骁龙 680 4G 处理器,8 核设计,最高 2.4GHz,GPU 为 Adreno 610。官方称,这款处理器旨在提供引人入胜的全天体验,包括优化的游戏和采用 AI 增强型微光捕捉技术的三重 ISP。

Redmi Note 11S 搭载的是联发科 Helio G96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 8 核设计,包括两个主频为 2.05GHz 的 Cortex-A76 内核,支持 LPDDR4x 和 UFS 2.2,支持 HyperEngine 2.0 Lite 游戏技术,还支持双 4G。

该系列手机搭载了 6.43 英寸的屏幕,90Hz 刷新率;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33W 快充;搭载双扬声器并配备 3.5mm 耳机接口。Redmi Note 11S 搭载的是 108MP 的后置主摄,而 Redmi Note 11 搭载的是 50MP 的后置主摄。

Redmi Note 11 售价 179 美元(约 1133.07 元人民币)起,Redmi Note 11s 售价 249 美元(约 1576.17 元人民币)起。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8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