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原华为智能驾驶总裁苏箐离职

原华为智能驾驶总裁苏箐近日被传出离职的消息。华为方面表示,苏箐确已离开华为车BU,感谢苏箐对车BU所做的贡献。

华为智能驾驶总裁苏箐近日被传出离职的消息。华为方面表示,苏箐确已离开华为车BU,感谢苏箐对车BU所做的贡献。

2021年7月,华为发布的一封人事任免文件显示,免去苏菁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外界对免职原因猜测纷纷。

华为方面当时对此回应称,苏箐在参加外部活动谈及自动驾驶技术与安全时,针对特斯拉,发表了不当言论,苏箐已就其个人不当言论进行了深刻检讨,但鉴于其言论造成的不良影响,公司决定免去苏箐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智能驾驶产品部部长职务。苏箐将去战略预备队接受训战和分配。

目前关于苏箐的去向暂时不明。2021年7月,曾传出其加盟蔚来汽车的消息,蔚来方面当时回应称“消息不实”,苏箐也在朋友圈进行了否认。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8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