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回应在新加坡二次上市:不予置评

近日,有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正考虑最早于今年在新加坡二次上市。对此,蔚来汽车表示:“对于市场传言,公司不予回应。”

近日,有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正考虑最早于今年在新加坡二次上市。对此,蔚来汽车表示:“对于市场传言,公司不予回应。”

而在香港上市的计划也面临监管审查。IFR去年3月报道称蔚来汽车已选择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安排其在香港的二次上市,这将涉及其高达5%的股本。在香港上市计划悬而未决的情况下,蔚来汽车已开始考虑在新加坡上市。按照蔚来汽车周二378亿美元的市值计算,假设该公司将出售至多5%的股份,这笔交易可能筹资约19亿美元。不过,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蔚来汽车不会完全放弃香港的计划,并将继续与香港监管机构讨论,以设法解决这个问题。

2021年7月,有报道称蔚来已经于2021年3月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但因为用户信托而遭到延迟。当时,蔚来方面未对此消息给予回应。

早在2021年3月,就要报道称“造车三兄弟”蔚来汽车、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将回港上市。随后,小鹏汽车于7月在港二次上市。一个月后,理想汽车也登陆了港交所。

2018年9月,蔚来汽车在美上市。2021年第三季度,蔚来汽车营收98.053亿元,交付了24439辆汽车,其中包括5418辆ES8、11271辆ES6和7750辆EC6。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8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