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趣科技:2021年预计亏损10亿-14亿,同比由盈转亏 行业竞争加剧

掌趣科技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0,000万元–14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1,693 86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掌趣科技近日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00,000万元–140,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1,693.86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近年来游戏用户规模趋近饱和,国内游戏行业增速持续放缓。存量格局下的获量成本提升、监管政策趋严、产品创新难度提升等多方因素导致竞争加剧,这对公司在原有经营策略下的持续发展带来严峻挑战。2021年度,部分被投公司(北京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上游信息科技(上2海)有限公司)业绩下滑明显,出现重点在研游戏产品测试数据远低预期、新产品探索投入大回报慢以及产品上线时间延迟等诸多不利情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掌趣科技专注于网络游戏尤其是移动游戏产品的开发、发行和运营。公司加强研发投入和产品储备,逐步推进研发技术内部复用,提升整体研发效能,并继续推进发行运营体系建设和完善。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7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