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团结之光表盘上线,推出Black Unity编织表带

苹果 Apple Watch 上线了一款名为“团结之光”的表盘,灵感来自于非洲未来主义,时针和分针会发出光芒来照亮表盘,有红绿和黑白两种颜色

近日,苹果 Apple Watch 上线了一款名为“团结之光”的表盘,灵感来自于非洲未来主义,时针和分针会发出光芒来照亮表盘,有红绿和黑白两种颜色。

据介绍,“团结之光”表盘采用 2D 光线追踪技术设计,这是这项技术首次被应用在表盘上。屏幕上的每个像素都会模拟落在表盘上的光线与阴影,指针的移动会实时显露与遮挡光线,随全天的时光动态变化。

“团结之光”表盘可以自定义设置为充满整个屏幕或显示为圆形表盘,包括黑色与白色选项,时分标记,最多四项复杂功能,以及文字印记选项。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94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