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近日特斯拉任命 Kemal Ge& 231;er 为土耳其总经理负责该国业务,这也意味着特斯拉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近日特斯拉任命 Kemal Geçer 为土耳其总经理负责该国业务,这也意味着特斯拉正式进入土耳其市场。

特斯拉目前在土耳其建造一个超级充电站网络,该网络将覆盖巴尔干半岛的大部分地区,包括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等国家,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特斯拉在土耳其的销售目标的细节。

2021 年,土耳其共售出近 4000 辆电动汽车。值得注意的是,2020 年这个数据仅为 1600 辆。据估计,该国预计约有 7000-8000 辆电动车用户。

2021 年,土耳其最畅销的三款车型都是内燃机车型。第一名是菲亚特 Egea,在某些市场被称为菲亚特 Tipo,其次是丰田卡罗拉和雷诺 Clio。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8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