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汽车团队软件工程主管离职

据报道,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巴斯已经离职。

据报道,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巴斯已经离职。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汽车员工总是来来往往,看来今年也会是一样。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巴斯(Joe Bass)已经离职。

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表示,随着巴斯的离开,苹果一年前的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

自2015年1月以来巴斯就是苹果自动化系统首席工程项目经理,今年1月份巴斯修改了LinkedIn资料,显示他已经离职。巴斯现在是Meta公司VR技术项目管理总监。

从目前的传闻看,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宣布达成一系列战略性电动汽车合作,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7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