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2系列欧洲售价信息曝光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可靠的爆料者 Roland Quandt 曝光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欧洲定价信息。

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可靠的爆料者 Roland Quandt 曝光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欧洲定价信息。

三星似乎延续了之前 S21 系列的价格,唯一不同的是同样价格的 S22 Ultra 机型,其内存比 S21 Ultra 的要少。

Quandt 称,在欧洲 S22 售价 849 欧元(约 6112.8 元人民币)起,S22 Plus 售价 1049 欧元(约 7552.8 元人民币)起,而 S22 Ultra 售价 1249 欧元(约 8992.8 元人民币)起。该系列的所有基本型号都配备了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S22 和 S22 Plus 有一个价格更高的版本,即 8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而 S22 Ultra 提供另外两个价格更高的版本,提供 12GB 内存和 256GB 或 512GB 存储空间。

这些价格与 S21 系列的价格相同,此外,Quandt 的爆料表明基础版本的 S22 Ultra 可能只配备 8GB 内存,而不是基础版本 S21 Ultra 的 12GB,但 S22 Ultra 的起始售价仍与 S21 Ultra 相同。

三星 S22 系列在美国定价信息在本月早些时候泄露,据称基本的 S22 起价为 899 美元,S22 Plus 的价格为 1099 美元,S22 Ultra 的价格为 1299 美元。如果这些价格是真的,这将意味着将比上代机型全线增加 100 美元。

从 1 月 23 日开始,在三星官网预订新一代旗舰手机的用户,可以直接获得价值 50 美元的积分(约合 316 元人民币),这些积分可以直接购买 Galaxy 设备。根据此前消息,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于 2 月 25 日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7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