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0R手机曝光 搭载天玑9000

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一加有望推出10系列另一款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

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一加有望推出 10 系列另一款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处理器

新款手机型号预计为一加 10R,作为一加 9R 的继任者。此前一加品牌很少推出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智能手机,但是一加 10R 预计会采用最新的旗舰 SoC。

爆料者表示,一加 10R 将在印度和中国发售,配备 120Hz AMOLED 显示屏,存储空间 8+128GB 起步。这款机型不会在北美推出,因为天玑 9000 芯片不支持毫米波 5G,而这项技术在美国比较受到消费者认可。

一加 9R 手机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120Hz 柔性直屏、4800 万像素 IMX586 传感器。一加 10R 预计会在 2022 年 6 月前发布,原因一方面是天玑系列芯片出货延迟,另一方面是为了使上一代机型的库存充分消化。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7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