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 Tab S8旗舰平板国行版正在路上

据“数码闲聊站”消息,对标苹果 iPad Pro的旗舰安卓平板三星 Tab S8系列国行版在路上。

据“数码闲聊站”消息,对标苹果 iPad Pro的旗舰安卓平板三星 Tab S8系列国行版在路上。

此前,外媒 WinFuture 已经曝光了三星即将发布的 Galaxy Tab S8 / S8+/S8 Ultra 平板的外观参数信息。

屏幕方面,S8 Ultra 搭载了一块 14.6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2960 x 1848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S8 + 搭载了一块 12.7 英寸 Super AMOLED 屏,2800 x 1752 分辨率,120 Hz 刷新率;S8 搭载了一块 11 英寸 LCD 屏,2560 x 160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S8 Ultra 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前置 12MP 双摄。

配置方面,三款平板都搭载了骁龙 8 Gen1 处理器,S8 和 S8 + 配备 8GB 内存和 128GB / 256GB 闪存,S8 Ultra 配备 8GB / 16GB 内存和 128GB / 512GB 闪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6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