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款平板电脑通过3C认证:搭载骁龙870

vivo近日有一款平板电脑通过了3C认证,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vivo近日有一款平板电脑通过了3C认证,搭载骁龙870处理器。

这款平板电脑型号为 PA2170,标配最高 44W 的充电器,由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预计将会在春节之后发布。IT之家了解到,vivo 此前已经注册了“vivo Pad”“NEX Pad”“iQOO Pad ”等商标,不知道该机将会属于哪一系列。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之前透露,这款平板定位不高,搭载骁龙 870 芯片,配备 120Hz 超大等宽窄边框 LCD 屏,前摄开孔在边框,支持 44W 快充,电池容量为 7860mAh,也有多终端互联。他猜测该平板定位在 2000 元左右,也就是和小米平板 5、荣耀平板 V7、联想小新 Pad Pro 等一起竞争。

值得一提的是,vivo 执行副总裁胡柏山去年在采访中透露,vivo 的平板将于 2022 年上半年推出,主打与手机的协同性。

说完了平板,我们顺便提一下这款 4G 手机。从工信部公示信息来看,这款机型将配备 6.51 英寸的 720p LCD 显示屏,搭载 2.1GHz 八核处理器和 6GB 内存,后置 13MP+2MP 双摄,内置 4910mAh 电池,厚 8.28 毫米,重 171 克,看起来似乎也是一款中低端机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59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