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2版本更新:新英雄泽丽上线

据《英雄联盟》官方消息,《英雄联盟》12 2版本现已更新,新英雄“祖安花火 泽丽”上线,无限乱斗模式回归。

据《英雄联盟》官方消息,《英雄联盟》12.2版本现已更新,新英雄“祖安花火 泽丽”上线,无限乱斗模式回归。

《英雄联盟》表示,为了增添年味,无限乱斗模式将在 1 月 20 日开启。另外,【幽梦玫瑰 泽丽】、【青花瓷 伊泽瑞尔】、【青花瓷 丽桑卓】、【青花瓷 阿木木】、【青花瓷 拉克丝】、【青花瓷 拉克丝 至臻】、【青花瓷 千珏】、【龙腾虎跃 瑟提】、【烈焰仙子 黛安娜】、【招财进宝提莫】、【虎头虎脑 崔丝塔娜】、【猛虎下山 赵信】和【神凰行者 烈羽焰凰 霞 至臻】等皮肤已在 12.2 版本内。

新版本对琴瑟仙女 娑娜和暗夜猎手 薇恩进行了视觉效果更新,同时对风暴之怒 迦娜的技能进行了更新,把部分强度从 W 技能和 POKE 伤害迁移至 E 技能和 Q 技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58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