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我国开通5G基站142.5万个

全国51 2 万个行政村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贫困地区通信难问题得到解决

1月20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公布数据称,至 2021 年底,我国千兆光网具备覆盖 3 亿户家庭的能力,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142. 5 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3. 55 亿户,全国51. 2 万个行政村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贫困地区通信难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

同时,行业监管创新拓展,取得了实效。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改造等一些专项工程取得了较大进展。

此外,安全基础不断夯实,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数据安全管理扎实推进。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57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