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称:年后回归科技界,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下一代平台上见

罗永浩明确指出,“下一代平台”并非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昨日,有网友称手机圈在罗永浩离开后几乎一点进步都没有,设计感拉垮,只是堆积硬件。对此,罗永浩今日凌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并称“下一代平台上见”。

同时,罗永浩明确指出,“下一代平台”并非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罗永浩称:年后回归科技界,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下一代平台上见

2021 年 12 月,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彼时,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 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

企查查显示,近期,罗永浩被执行人信息清零,目前仅存股权冻结信息,且无被限制高消费。对此,交个朋友官方 1 月 5 日回应称,很高兴看到“罗老师被执行信息清零”,但被执行信息清零不等于债务已经全部偿还完毕。罗老师仍在努力工作,按计划替公司还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5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