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DJI Mic无线收音系统正式开售 售价2299元

近日,大疆推出了一款DJI Mic无线收音系统,售价2299元,已正式开售。

近日,大疆推出了一款DJI Mic无线收音系统,售价2299元,已正式开售。

官方介绍称,DJI Mic 是一款紧凑轻巧、性能强大的无线收音系统,由一个双通道接收器和两个无线发射器组成。该设备重量不足 30 克,揣进口袋就能出门。有了背夹式设计 + 磁吸配件,穿在身上,放在乐器上,抑或是安装在相机上都轻而易举。

两个发射器能同时录音,可为人声、复杂环境声等在内的场景提供清晰、高保真、专业的声音录制,均自带内置存储,可单独用作录音笔。(DJI Mic 发射器内置 8GB 内存,不支持外接 SD 卡。)

DJI Mic 在配合充电盒使用时,续航时间均可长达 15 小时。稳定抗干扰,可实现远达 250 米无线收音距离。在室温下,DJI Mic 的充电盒给发射器、接收器充满电均需要约 1 小时 10 分钟。单独给充电盒充满电需要约 2 小时 40 分钟。

此外,DJI Mic 接收器支持 USB-C、Lightning 和 3.5 毫米 TRS 接口输出,兼容主流手机、各类相机以及电脑。

DJI Mic 发射器也支持单机录制,短按发射器侧边录制按键,发射器录制指示灯红灯常亮表明已开始录音。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最多支持 5.5 小时的音频录制。若持续供电,最长能够录制 14 小时 24 bit 无损音频。

DJI Mic 无线收音系统售价 2299 元,现已正式开售,首发每人限购 3 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42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