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首款智能手表曝光,可拍照还可拆卸

Meta 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的专利报告也于近日被公开,这款被认为对标 Apple Watch 的智能设备初现影踪

近日,国外一位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在‘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的控制应用程序中发现了 Meta 一款新智能手表的图像,Meta 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WIPO 提交的专利报告也于近日被公开,这款被认为对标 Apple Watch 的智能设备初现影踪。

结合专利图及应用程序内曝光的图像来看,Meta 的智能手表可能采用两种设计,一种是与 Apple Watch 类似的方形圆弧边表盘,另一种是与三星 Galaxy Watch 类似的圆形表盘,二者都可能配备不只一个摄像头和显示屏,显示屏用磁铁固定,可以旋转后进行拍照或录像。

专利文件中还提到:‘本发明涉及一种便携式设备,包括表带、底座、可拆卸连接的显示器,以及集成在显示器内的摄像头。’

由此可见,与目前市面上同品类的产品相比,Meta 这款智能手表的特别之处,不止是是表盘上的摄像头,更吸睛的是这块表盘还可拆卸。

根据 THE VERGE 的消息,Meta 的智能手表在取下显示屏后能看到一个 1080P 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用于拍摄照片和视频,还可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等应用间分享。

另外,据 The Information 的消息,Meta 的智能手表主要功能应该是消息传递和健康监测,将配备心率和体温传感器,已内置 Facebook Messenger,还可能会与 Peloton(一家健身科技公司)等公司展开合作,这款智能手表还可能会支持 LTE 连接,做到无需手机也能独立工作。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4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