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集度 JiDU 品牌正式发布 集度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诞生

百度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集度 JiDU 品牌今天正式发布,集度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Pixel―J”正式诞生。

百度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集度 JiDU 品牌今天正式发布,集度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Pixel―J”正式诞生。

官方称,集度品牌视觉今天正式发布,以汽车机器人为灵感,集度将「像素」这一概念与字母「J」相结合,打造业界首个汽车机器人品牌标志 「Pixel-J」。集度品牌 Logo「Pixel-J」象征着通向未来的入口,以「像素」为基本粒子,传达人与机器、与未来的新连接。

集度是一家由百度集团发起,并联合吉利集团投资成立的汽车机器人创业公司。公司成立于 2021 年 3 月,由夏一平担任 CEO,集度致力于打造拥有情感和智慧的革命性汽车机器人,还人们更多空间和时间,实现更多可能。

集度的首款汽车机器人产品将实现“自由移动、自然交流和自我成长”三大功能,第一,汽车机器人拥有 L4 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可“自由移动”;第二,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让车与人能“自然交流”,理解用户情绪,实时响应用户需求;第三,汽车机器人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自我的学习和迭代,不断优化自动驾驶及智能座舱体验,实现“自我成长”。

2021 年 12 月 27 日,百度 Create 2021(AI 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集度将在 2022 年上半年公布首款概念车,并在 2023 年量产交付首款汽车机器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5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