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初创企业Wayve获2亿美元融资 微软、维珍参投

据外媒报道,英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Wayve获得了一笔2亿美元来自微软、维珍和Baillie Gifford的融资。

据外媒报道,英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Wayve获得了一笔2亿美元来自微软维珍和Baillie Gifford的融资。

Wayve没有透露其最新估值,但报道称分析人士认为其估值可能已经超过10亿美元,可以称得上是一家独角兽企业了。据了解,Wayve成立于2017年,其试图建立一个真正的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自动驾驶系统。

Wayve认为运用深度学习可以让自动驾驶进行自主学习,而不是依靠更多的传感器或“手动编码”来制定规则。目前,其正在使用深度学习来训练系统,以期望可以运用到实际道路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3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