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因性骚扰调查开除更多员工

据报道,动视暴雪约有37人因为性骚扰指控和不当行为“离职”,还有44人因此受到惩处。

据报道,动视暴雪约有37人因为性骚扰指控和不当行为“离职”,还有44人因此受到惩处。

该公司在去年10月的内部调查中披露,超过20名员工“离职”,另外还有至少20名员工受到纪律处分。

动视暴雪表示,他们仍在制作中期更新,尚未向员工发出通知。

知情人士表示,动视暴雪CEO鲍比·科蒂克(Bobby Kotick)隐瞒了一份对于相关事件的总结报告。该报告原本计划在寒假之前发布,其中的内容是告诉人们此事的实际情况比外界已知的情况更为严重。

“中期更新仍在制作中,公司仍致力于继续提供关于此事进展的定期更新。”该公司在声明中说。

据报道,自从去年7月以来,动视暴雪总共收集了700份对不当行为和其他问题的关注报告,当时,加州一个机构曾就骚扰指控对该公司提起诉讼。

动视暴雪对这一数字提出异议,但并未提供更多信息。该公司发言人说:“尽管每个案例都涉及多人,但不当行为报告并没有700份那么多。”

动视暴雪表示,无论是关于公司文化的评论、事件报告还是改进建议,公司都会重视每一份报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3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