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法庭上回复砍价永远差一刀:小数点后有6位

近日,话题“拼多多砍价,但始终差0 9%”登上知乎热搜,而去年3月因为砍价总差0 9%的上海律师刘宇航也爆出了与拼多多交涉的更多细节,该文章目前已被删除。不过据刘宇航透露该案审延期到2022年2月。

近日,话题“拼多多砍价,但始终差0.9%”登上知乎热搜,而去年3月因为砍价总差0.9%的上海律师刘宇航也爆出了与拼多多交涉的更多细节,该文章目前已被删除。不过据刘宇航透露该案审延期到2022年2月。

据人民资讯报道,去年3月,上海律师刘宇航当时参加了拼多多的“砍价免费拿”活动,领取了一张“超级免单卡”,但邀请多人砍价后,始终差“0.9%”。

觉得平台数据不真实后,刘宇航以拼多多在提供网络服务时涉嫌违背诚实信用原则,使用虚假数据隐瞒规则已构成欺诈为由,向法院递交了起诉材料。

在案件审理中,针对刘宇航的起诉以及由此引发的质疑,拼多多表示,因页面显示百分比位数有限,所以他们把一个至少小数点后有6位数以上的百分比,省略显示为0.9%,砍价页面显示的0.9%不是0.9%,而是0.9996427%。

拼多多同时表示,“砍价免费领”活动真实有效,本期共有1200余款商品参加,已累计送出709万件商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1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