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远知行自动驾驶里程突破1000万公里

近日,文远知行宣布在公开道路上的自动驾驶里程率先突破1000万公里,其中全无人驾驶里程超过250万公里。

近日,文远知行宣布在公开道路上的自动驾驶里程率先突破1000万公里,其中全无人驾驶里程超过250万公里。

据了解,文远知行的1000万公里由规模超300辆的自动驾驶车队在中美两地4年多的持续测试和运营积累而来,形成了一个庞大且优质的场景库。

文远知行的车队包括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无人驾驶小巴(Robobus)、无人驾驶货运车(Robovan)等不同车型,布局在中国广州、郑州、南京、武汉、安庆和美国圣何塞等城市,测试和运营混合进行,覆盖白天到黑夜,CBD到城中村,隧道到高速路,高温酷热到雨雪天,载人到载货等多种交通场景,每天产出大量极具价值的自动驾驶数据。

文远知行在公开道路上积累的1000万公里同步在其自研的城市级仿真平台上进行场景的复现和泛化,形成了超过80亿公里的模拟测试里程,相当于文远知行300辆自动驾驶车在真实道路上日夜兼程50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31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