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欧版曝光 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

近日,据外媒报道,RedmiNote 11系列将于近期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250欧元,约合1810元,另外,其将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

近日,据外媒报道,RedmiNote 11系列将于近期登陆欧洲市场,起售价250欧元,约合1810元,另外,其将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

据外媒 mysmartprice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Redmi 即将在欧洲推出全新的 Redmi Note 11 系列机型。该机在外观上与国行版基本一致,不过处理器进行了改变。和国行版 Redmi Note 11 使用的联发科处理器不同,欧版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基于 6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Kryo 265 CPU 架构,最高主频达到了 2.4GHz,GPU 为 Adreno 610。

其他方面,欧版 Redmi Note 11 将基本采用国行版的设计思路,正面采用一块 6.5 英寸 LCD 居中开孔全面屏,除了将换装骁龙 680 处理器外,该机还将最高配备 8GB 内存 + 128GB 内存,后置 5000 万主摄 + 800 万超广角 + 200 万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组。此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为 5000mAh,并将支持 18W 快充。

据悉,Redmi Note 11 系列机型即将走出国门登陆欧洲市场,据 mysmartprice 透露,其起售价可能是 250 欧元(4GB+64GB),约合人民币 1800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2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