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30大内存版开售 售价2299元

近日,荣耀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荣耀X30 12GB+256GB版现已正式上架,售价2299元。

近日,荣耀官方发布预告,全新的荣耀X30 12GB+256GB版现已正式上架,售价2299元。

外观方面,荣耀X30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81英寸超窄边框全视屏,拥有高达94%的屏占比,上边框窄至1.15mm,左右边框更是仅有1.05mm,号称“窄边直屏天花板”,让你视频、游戏时拥有更纯净、沉浸的视觉享受。机身背部,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与Mate40系列的圆形造型。此外,该机提供有幻夜黑、魅海蓝、晨曦金、钛空银四款配色。

配置方面,荣耀X30首批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并且支持GPU Turbo X和Link Turbo X技术,带来性能的升级和流畅的通信体验,同时,在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加持下,实现额外2GB内存扩展,可同时畅快运行更多应用。将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相机模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景深+200万微距。此外,该机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X30 12GB+256GB超大内存版现已正式上架开售,售价22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25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