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2022款iPad Air配置曝光 将搭载A15仿生芯片

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2022款iPad Air的部分配置规格流出。

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苹果即将发布的2022款iPad Air的部分配置规格流出。

消息称,苹果第五代 iPad Air 的功能配置与第六代 iPad mini 相似,搭载 A15 仿生芯片,配置支持 Center Stage 功能的 1200 万像素前置广角摄像头,蜂窝数据型号支持 5G ,还有 Quad-LED True Tone flash 闪光灯。

外观方面,新款 iPad Air 的整体设计将与当前型号相同。

现款的 iPad Air 于 2020 年 10 月发布,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 10.9 英寸显示屏,支持 Touch ID,配备 USB-C 端口。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苹果今年的第一场产品发布会可能会像往年一样在 3 月或 4 月举行,新款 iPad Air 和 iPhone SE 机型可能会在该活动中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24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