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装小兔”成为土巴兔首席体验官

近日,据土巴兔官方微博消息,历时半月的IP形象征名正式揭晓,“装小兔”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土巴兔还官宣“装小兔”成为首席体验官。

近日,据土巴兔官方微博消息,历时半月的IP形象征名正式揭晓,“装小兔”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同时,土巴兔还官宣“装小兔”成为首席体验官。

据悉,在去年12月27日,土巴兔官宣启动IP形象征名,邀广大网友为焕新升级的吉祥物“赐名”。同时土巴兔给出“赐名”奖励措施,只要名字一经被采用,便可获得10000元现金。

根据土巴兔最新发布的微博显示,“恭喜@钻石那小子 为土巴兔IP形象起的‘装小兔’一名被成功选用,请您收到艾特后的7个工作日内联系小编沟通奖金发放事宜?也再次感谢所有参与征名的小可爱们,更多福利,稍后奉上!”当天,土巴兔还官宣重磅消息——“装小兔”成为土巴兔首席体验官。“新的一年,装小兔将陪伴在你身边,助力你的装修大小事”。

据了解,此番土巴兔品牌升级,早在2020年11月便拉开帷幕。2020年11月19日,土巴兔对外官宣了“装修保”全面升级为2.0版。升级后的装修保,打破“资金安全保障”和“工程质量保障”2项措施,全新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材料、在线预算审核、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服务措施,将“保障”贯穿于装修全部环节。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资金、质量,到保险、检验,装修保在升级后将多方面的保障措施聚合在一起,形成了‘系统性保障措施’。”

2021年4月26日,土巴兔在品牌升级上连续大动作。新签知名实力派演员佟大为做代言人,随后土巴兔官网、APP及线下等多种渠道更新了全新的品牌slogan“装修就上土巴兔APP 大平台有保障”。

土巴兔方面表示,先装修后支付、全程质检、正品材料、陪同签约……一系列的保障措施,就是平台价值点的体现。此次IP形象升级预示土巴兔将继续强化平台价值与品牌形象,以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614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